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六盘水市水矿集团公司加大对工会干部培训力度
//www.workercn.cn2014-12-01 10:43: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以贵州省总工会和六盘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职工素质大提升为契机,今年来,六盘水市水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及各基层单位工会采取举办脱产培训班和以会代训等学习多种形式,着力对工会干部进行培训。用工会干部的话说就是打铁先要自身硬。

    11月21日,水矿集团公司后勤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工会干部的理论培训和工作交流而举办的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今年7月18日,水矿集团公司工会与公司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摄影暨第11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公司会议中心开班。来自水矿集团公司28个单位的宣传摄影及工会干部106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在公司工会的安排及要求下,公司所属19个单位工会制定了工会干部培训计划,安排工会一名副主席专门负责制作学习课程,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工会干部参加学习。

    据统计,水矿集团工会选派了5名基层工会干部参加了贵州省总工会、市总工会举办的培训班。今年至11月份,水矿集团公司所属单位19个基层工会开展了工会干部培训,共举办培训班19期,498名专兼职工会干部、车间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等参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贵州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和贵州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工会工作的意见、工会法、劳动法、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工会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学习。    (刘志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