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州省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workercn.cn2015-01-16 08:18:23来源: 劳动时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程瑞林 佘余)1月15日下午,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贵阳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袁周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日程及主要议程(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常委会拟在全委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拟在全委会议上作的经审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拟提交贵州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审议的《贵州省总工会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工会依法治理工作的意见(审议稿)》;酝酿讨论并决定有关人事事项及其他。

    省总领导杨兴举、杨清源、杨再春、程安、刘同才、胡茜、林世荣,副巡视员郑国斌,兼职副主席施长冬、薛宝军、周培芝及省总工会其他常委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总工会第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1月16日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全总十六届三次执委会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