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贵州工会文艺大餐“犒劳”一线职工
//www.workercn.cn2015-04-25 10:32:51来源: 人民网-贵州频道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贵阳4月25日电 歌声笑声声声入耳,男人女人人人欢欣。4月24日下午,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的中航工业黎阳公司燃烧部件分厂车间里,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天,由贵阳市总工会、贵州省国防工会主办,贵阳市工人文化宫、中航工业黎阳公司承办的“忠诚跟党走 敬业作奉献——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在企业”慰问职工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正式拉开贵州全省工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文化惠职工”系列活动序幕。

  歌伴舞《阳光路上》拉开整场演出序幕。随后,男声独唱《像梦一样自由》、小品《无线电话》、女声独唱《我心是海洋》、杂技《花样年华》、相声《请你来唱歌》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演出引向高潮,一些熟悉动听的歌曲,更引发全场职工一同哼唱。

  演出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中航工业黎阳公司杜哲、孙刚、吕日红等贵州省劳模、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登台,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秘诀”,让在场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舞蹈、独唱、相声、魔术……台上,演职人员表演激情热烈,好戏接连不断;台下,职工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叫好声接连不断。

  据贵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赵凯介绍,贵阳市总工会“送文艺到基层”已有几个年头,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喜爱。今年将继续开展专场慰问演出,把更多更好的文化作品送到基层一线,献给广大职工!

  中航黎阳公司400多名一线职工共享了这份“娘家人”送上的“文艺大餐”。(李位华)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