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贵州工会2016“两节”慰问8万职工
//www.workercn.cn2016-03-02 07:35:00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赴基层调研摸底 多渠道筹集物资
贵州工会2016“两节”慰问8万职工

  中工网讯 (记者李丰)记者从贵州省总工会2月29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该省工会共筹集6145万元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企业2290家,慰问一线职工82751人,慰问困难企业1425个,慰问困难职工家庭83551户,慰问困难劳模1849户。

  据贵州省总工会副主席程安介绍,为切实做好帮扶慰问工作,在送温暖活动开始前,贵州各级工会深入基层调研,全面掌握基层和职工的实际困难,使帮扶信息数据全面、准确、翔实。同时采取上级补助一点、政府匹配一点、本级筹措一点等形式筹集送温暖资金,并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

  2016年的送温暖活动,贵州全省各级工会不仅送资金、送物资,还为困难职工提供精准化、精细化、亲情化帮扶。利用工人文化宫、俱乐部、职工书屋等文化活动场所,组织文艺演出队伍深入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建筑工地和职工比较多的企业进行慰问演出,送温暖下基层。据初步统计,共为近10万人次的职工开展了心理咨询、健康体检、送文化等各类服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