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市总在安置点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凯里市总在安置点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1-26 13:33

  中工网讯 “我快60岁了,在家带孙子,听了今天的课,我不会像案例中奶奶那样,用水去泼着火的电视机,造成孙子被大火灼伤终生都不能弥补的后果,我要去为那些没有来听课的邻居进行宣传,安全知识太重要了。”1月22日,贵州省凯里市上马石社区的张兰英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后说。

  当天,凯里市总工会邀请贵州宜岷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龙金城为该市上马石社区的新市民开展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龙金城从着火点、扑火黄金期、家用电器使用多长时间拔电源等一系列理论常识进行讲解,同时通过讲解近年来各地发生火灾的实例,帮助新市民了解发生类型、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巧等,让参加培训的新市民能直观学习到正确的扑火方法和逃生技巧。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增强新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他们能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家园。(田程 顾龙)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