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花溪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花溪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2-24 14:25

  中工网讯 2月22日,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南溪苑举行。

  此次活动由花溪区人社局、花溪区农业局、花溪区总工会、花溪区妇联、清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联合举办,共组织包括中国移动、贵州黔城心家政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进场,提供保姆、护工、普工、仓储操作工,电工、管理员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有不少群众到现场了解各企业的招工信息,企业代表们为求职群众介绍工种要求和就业待遇。到现场参加招聘会人数6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人。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南溪苑易地扶贫搬迁家庭劳动力家门口就业,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目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据悉,下一步,花溪区在乡镇、街道办事处还将举办多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引导更多返乡劳动者就地就近就业、以满足群众的就业、创业需求。(罗德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