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深入企业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1-03-02 12:53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2021年“工会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助发展”行动,旨在让职工安心留岗促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慰问组分别深入企业工地、厂房车间与一线职工交流座谈,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岗位用工、职工生活状况等情况。

  随后,慰问组一行对春节期间留岗和节后复工返岗的职工进行慰问,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及为实现“开门红”所作的奉献,并鼓励企业和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创效增效。同时,抓好安全生产,注重职工劳动卫生安全保护和职业病防治,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大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技能比武、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等活动,规范企业建会建制建家,促进职工和企业共同进步发展。

  据悉,今年该州总工会开展“工会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助发展”行动共安排资金10万元,共走访电子、建材、农牧等10家相关企业,职工200多人,为该州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稳工稳产送去“娘家人”的关爱。(梅霄)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