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平塘“就业直通车”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平塘“就业直通车”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3-03 14:4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平塘县正式启动“平塘县2021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岗欢送仪式”,送农民工安全返岗。

  当天,300余名外出务工人员在汽车站汇合,经测量体温等健康检查后,有序乘车。县人社局、交通局、县总工会、平塘农商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外出务工人员送行。

  “真的很暖心,政府的就业直通车让我们能够在家门口上车,厂门口下车,还有大礼包,这次返岗既安全快捷,又不会饿着肚子坐一天的车。”家住平塘县金盆街道苗二河村群众罗德说。

  活动现场,平塘农商银行还精心为每位外出务工人员送去一份返岗行程礼包,内含一桶方便面、一袋面包、一瓶水、一个水杯以及金融服务小提示,为返岗职工普及金融知识、预防诈骗、线上金融服务、学生学费缴纳以及大家最关心的社保、医保线上缴费等知识。(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