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同步小康交通行”情系苗乡侗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同步小康交通行”情系苗乡侗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3 17:16

  中工网讯 2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去年组织历年挂帮干部赴从江县开展“二十八载守望情•同步小康交通行”系列活动,深受当地群众赞誉。

  时光荏苒,匆匆二十八载,自1992年以来,贵州一代代交通人接续投身到从江县的脱贫攻坚事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华美的扶贫乐章。经过28年的辛勤耕耘,从江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贫瘠的山地变成沃土,崎岖山路化为康庄大道,干群齐努力,旧貌换新颜。举全厅之力坚决啃下深度贫困县从江县和极贫乡镇加勉乡脱贫攻坚硬骨头,不仅是交通运输厅的光荣政治任务,更凝结着历年来交通系统挂帮干部对贫困山乡的深深祝福与牵挂。

  曾在从江工作的交通系统老前辈亲自踏上从江的通乡、通村、通组公路,一路看发展、看变化,不禁感慨万千。“这次来我感觉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月亮山一带居然看到了二级路。”省交通运输厅退休干部卢晓晴说道。

  短短三天时间,帮扶干部行程上千公里,先后走访厅派从江县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厅支持保障从江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专班驻地和省级定点挂牌督战队,参观了从江县县城发展变化,从江航电枢纽建设和小融至大歹扶贫公路改造项目,了解加勉乡云上小屋民宿酒店建设经营、党翁村贵妃鸡养殖和南烧村生态鸭养殖等情况,前往加勉乡中心小学了解教育帮扶情况。并在加勉乡开展“二十八载守望情•同步小康交通行”进行座谈,共叙帮扶从江帮扶情。(罗德丽)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