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行“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大型招聘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举行“工会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大型招聘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4 14:13

  中工网讯 3月3日,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省工会服务职工中心、贵阳市总工会、贵州省人才大市场承办的“工会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活动举行,共吸引1200余人到场应聘。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本次招聘会共有涉及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138家企业参加,提供1575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总人数9337人。

  此外,现场还为有意向去外省就业的求职者特设外省企业招聘专区,共12家企业,提供63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总人数425个。

  “我是大专毕业,一直找不到好工作。”求职者付胜说。“没事的,我们有针对大专学生的职位,只要您愿意学,一定没问题的。”在听到招聘人员的回答后,付胜填写了入职简介。

  “这次活动,我们预计招50名房产经纪人,工资、福利都可以面议的,我们也想通过该平台给年轻人自己创业的机会。”贵州美居汇房地产项目投资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方靖说。

  据悉,此次线上招聘已于3月1日在贵州人才信息网和新长征APP举行,活动持续到3月15日结束,共有24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726个,需求人数16142个。截至目前,线上线下收到投递简历7729份,已达成意向2310人。(刘茂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