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线上线下大招聘 2万岗位送真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开阳:线上线下大招聘 2万岗位送真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3-08 15:29

  “以前我在上海、广州等好多个地方打过工,电子厂、皮鞋厂都干过,干工作还是可以的。我对这次招聘很有信心,找一个离家较近的企业上班,边工作还可照顾家里人。”赵新敏信心满满地说。

  今年39岁赵新敏家住贵州省开阳县冯三镇,她得知县里要举办招聘会后,一大早便和几个乡邻坐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她有经验,很快就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

  这是日前开阳县人社局主办、开阳县龙亨劳务公司承办的“本地重点企业招聘会”现场的一幕。   

  据了解,开阳县此次举办的“本地重点企业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还邀请了日铠公司、美团外卖等20家省内外企业参加现场招聘,现场达成意向1000多人。同时还向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劳动维权、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招聘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为使更多群众知晓此次招聘活动,该县人社局和劳务企业还通过微信众平台、工作交流群、当地电视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了活动覆盖面。

  资料显示,开阳县节前返乡农民工共有19667人,已有7877人回岗就业。该县就业局局长赵乐根说,通过举办招聘会,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向全县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残疾人、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等公共就业服务。(张健)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