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在行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义诊”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8 15:40

  “血压159,偏高,最近有没有在吃药。今天下午或明天早上我再给你测量一次。”3月6日,中建四局贵安时代城市花园项目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一场集合青年力量的“学雷锋 爱心义诊在行动”志愿活动正如火如荼展开。

  该项目书记胡汉奎介绍,此次活动组织了项目超英突击队员、精诚志愿服务者等青年志愿队伍参与,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向项目周边群众提供有限诊疗服务、普及医疗卫生知识。

  活动现场,服务站门口排着长队,志愿者免费给前来就诊的人员进行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做出细致的解答。此外,志愿者们还对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及现场急救知识提供了指导,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多加防范、及时就医。

  据悉,本次活动约40余人享受了此次志愿服务,包括项目管理人员、保安、电工、农民工及周边的居民。(陈威)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