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荔波县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荔波县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1 14:18

  中工网讯 “这家公司不错,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上班地点在哪里,工资怎么样?”近日,贵州省荔波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在县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兴旺社区开展了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2家企业报名参加,为求职者提供2000多个岗位,现场设点对单位(企业)的就业创业补贴政策以及对个人的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岗前培训和岗位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使服务对象了解就业政策和服务措施,掌握申请享受政策支持和服务的具体流程;使服务对象都能得到就业创业服务。同时,促进一批农村劳动者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

  荔波县总工会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设点开展招聘咨询服务及相关宣传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和维权法律政策咨询,为求职人员送法律、送温暖、送服务、送咨询。接待群众咨询就业创业贴息、技能培训信息、务工常识、维权知识等相关知识400人,发放《农民工进城务工百问百答》、女职工维权等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