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工业园区多举措助力企业“开门红”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当区工业园区多举措助力企业“开门红”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16 08:51

  贵州日报讯(记者 田菊)春节后,乌当区83家规模以上企业开足马力忙订单,持续发力冲刺首季度“开门红”。在乌当区工业园区(新天园区),园区管委会采取多项措施,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在疫情防控方面,该园区及时将疫情防控信息传递到企业,引导企业员工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并对包保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指导监督,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作战”取得胜利。

  在企业服务方面,重点开展“强服务”“达进度”“保目标”帮扶活动,将抓产业与抓服务相结合,抓企业帮扶和抓产业帮扶相结合。包保人员及时了解83家规上企业非黔籍职工就地过年情况,并指导企业申报有关补贴;切实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分时段加以解决,为企业生产经营、确保完成一季度目标“保驾护航”。

  在净化服务环境方面,园区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同时,通过学习党规党纪、集体进行廉政谈话等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提高干部自觉防范能力。   

  在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组建督查组,重点抽查危化工、建筑工地等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督促排查安全隐患并加以整改;同时,要求各企业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特别是高空作业和消防安全,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