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湄潭县春风招聘助就业生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湄潭县春风招聘助就业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1-03-17 13:30

  中工网讯 3月16日,贵州省湄潭大型春风招聘会举行,52家企业1.4万个就业岗位助湄潭农民工就业和企业生产。

  本次招聘会采取省内外企业招工同时进行的方式,多家企业聚集湄潭茶乡广场,开展招聘工作,是湄潭县近年来规模最大、提供岗位最多的一次就业招聘活动,岗位涵盖了食品加工、家政服务、电子通讯、销售文员等诸多行业,既有门槛低、易上手的普工,又有待遇优厚、潜力巨大的技术工种、管理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通过与江苏省宿迁市经济开发区以及对口帮扶湄潭的广东珠海市联系,联合县内用工企业,有52家企业14937个岗位用工需求。

  招聘会现场,来自各镇(街道)、村、社区、移民安置点等的1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一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交流火热上演。求职者除普通市民、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移民群众外,还有即将或已经毕业的高校学生、部分退役军人、残疾人等。

  “我在网站上看到这次招聘会,然后今天就赶过来。在现场了解了诸如客服、销售等这些招聘信息。个人觉得有一个客服工作还不错,待遇薪资都还可以,于是就填了求职登记表,希望能如愿。”求职者刘娜娜说。

  对于这次招聘会,不少本地企业都满怀期待。贵州美舒特家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家纺,这几年以来订单一直稳定增长,新增了生产线,因此也需要招聘更多的新员工。“美舒特公司需要招聘库管1名,还有学徒及缝纫工熟练工招聘30名,招聘销售精英5名。缝纫工可以包吃包住,做得好的月工资在5千左右。”贵州美舒特家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晓凤介绍了该公司的工人需求情况。

  这次招聘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珠海专招,还有一个省外专招点——江苏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他们是由当地民生事务局专门带队到湄潭来招聘有意向就业人员,由当地民生事务局直接输送到当地就业。

  “我们主要是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招聘合适的人才,有意愿到我们宿迁经开区去创业或者是就业的,我们都会竭尽全力为他们提供保障。目前我们上规模的企业500家,用工量比较大,只要有合适的岗位,都可以为大家提供。”江苏省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务局主任赵斌介绍。

  湄潭搭建春风招聘会平台,旨在让全县广大劳动者能找到工作岗位。有外出务工意愿的,有外地企业招工;没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周边不少企业也能解决就业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企业生产用工难问题。(樊德燕 喻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