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实体经济转型 插上应用科技之翼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开展数字经济提升行动专场系列培训

传统实体经济转型 插上应用科技之翼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19 09:54

  原标题:我省开展数字经济提升行动专场系列培训(引题)

  传统实体经济转型 插上应用科技之翼(主题)

  贵州日报讯 (记者 彭耀永)3月14日,记者从省大数据局获悉,2018年至2020年底,在省科技厅、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指导下,“数字经济提升行动专场系列培训活动”通过宣讲培训、会诊服务等多种形式,召开了宣讲培训297场、上门会诊服务1321次,培训企业达6737家,积极引进的228家解决方案服务商组成了我省大数据融合服务队,引导数字化服务商推出815个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和服务产品,切实推动大数据融合服务商与我省工业、农业、服务业企业开展科技成果交流与供需对接,为我省传统实体经济企业应用科学技术手段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其中,子活动——“2020年科技活动周数字经济提升行动专场培训系列活动”承办单位贵州省量子信息和大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及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因服务热情、表现突出,获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及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表扬。

  参与企业的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猪八戒网已经为粤黔集团做了品牌全案升级共打造了12款产品,粤黔集团2019年的零食和礼盒产品销售额3000万元,2020年品牌打造全面升级后达到了5000万,在疫情期间整体销售额提升167%。除此外,许多优秀大数据服务商通过活动分享许多优秀案例和解决方案,开展供需对接,提供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