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三千个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仁怀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三千个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23 08:58

  原标题:仁怀市“春风行动”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三千个

  贵州日报讯(施元波 钱芳)近日,仁怀市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穿梭于各个展位间,寻找合适岗位,企业代表对人才需求和工作要求答疑解惑,不少求职者通过洽谈,很快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或现场签约。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优化城乡人力资源配置,拓宽农民工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从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参加招聘会的100余家企业,涉及酒类销售、酒店管理、电子商务、教育、服务类等多个行业。仁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就社保、农民工维权等工作开展讲解,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册千余份。接下来,该市还将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好就业创业政策进园区、进企业、 进农村宣讲活动,提高惠企惠民政策知晓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