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景区连线串链风光好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推出家庭亲子1日游、乡野寻趣2日游、花季赏花3日游、山水民俗4日游、全域深度体验5日游5条精品线路

安顺景区连线串链风光好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23 09:10

  原标题:推出家庭亲子1日游、乡野寻趣2日游、花季赏花3日游、山水民俗4日游、全域深度体验5日游5条精品线路(引题)

  安顺景区连线串链风光好(主题)

  贵州日报讯 (记者 姜雨熙 金秋时)春光无限好。“百城万人游贵州”全国旅行商贵州踩线活动在西秀区启动,来自全国各地70余家优秀旅行商集中到安顺实地考察、亲身体验,谋划安顺旅游营销策略,推介安顺优秀旅游资源。

  在自由洽谈区,旧州镇旅游协会理事叶子菊喜笑颜开,通过近1小时的了解洽谈,该协会与30余家旅行商交换联系方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00年的旧州古镇,都是全木结构的建筑,青石小道,相邻的七眼桥镇,云峰屯堡则是全石结构,游客来后,可以在当地游玩两三天,感受当地‘慢节奏’的屯堡文化。”多次参加旅游推介活动的旧州镇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第一次交流,就基本确定合作关系。”深圳宝旅早鸟定制旅行社总经理冯丽媛介绍,这是第三次来到贵州,详细了解了旧州小锅茶体验采摘游、云峰屯堡、山里江南等经典景点、研学旅游线路安排,特色鲜明,符合深圳青年游客的需求。

  来自厦门的环境国旅负责人王安苹,被金鸡农庄田园综合体米粒儿亲子农场的黄色小鸡玩偶、书签等文创产品所吸引。经过了解,针对自由行客户,主推量身定制线路,敲定实地考察行程。“如果要长期合作大型包团业务,还有没有折扣?”洽谈桌前,王安苹迫不及待地和卖家商量报价。

  “厦门市民很喜欢田园亲子游、红色旅游、美食等特色元素,这些元素在安顺都能找到,现在看重接待能力和特色服务,初步对接后,情况不错。”王安苹将景区宣传册和相关对接负责人名片放入包中。

  “百城万人游贵州”全国旅行商贵州踩线活动从3月11日至13日,主办方邀请国内知名旅行社的客商代表到贵州安顺旧州古镇(今世缘夜景)、苗岭屯堡、平坝樱花园、天龙屯堡古镇、云峰、虹山湖等风景区进行重点踩线。

  景区连成线,散珠串成链,才能加速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截至活动结束,共推出5条安顺春季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分别是:“花田错”九溪油菜花+金鸡农庄家庭亲子1日游、“乡野之春”安顺乡野寻趣2日游、“花期限定”贵州花季赏花3日游、“贵州花事”安顺山水民俗4日游、“慢城时光”安顺全域深度体验5日游。

  近年来,安顺市积极引进市外有品牌、实力和竞争力的旅行社,同时培育壮大本地旅行社,利用此次活动契机,与省内外旅游企业扩大合作,打造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开发文化旅游产业,共谋发展。

  接下来,安顺市将通过与深圳万众文旅集团合作,协调集团总部入驻安顺,对安顺旅游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开辟以安顺为主要旅游目的地的60余条“贵州游”旅游线路,借助集团中东、非洲地区的50多个国家销售网点和两家OTE分公司、450个客户群、13.5万以上的客户代表线上推介,向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推介安顺风景、文化、美食以及安顺的乡愁。让“安顺人民游贵州、贵州人民游贵州,全国人民游贵州”,共同努力将安顺打造为国际一流山地度假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