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惠及两万群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汇川区

职业技能培训惠及两万群众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25 09:00

  原标题:汇川区(引题)

  职业技能培训惠及两万群众(主题)

  贵州日报讯 (周旭敏 陈娟)近日,汇川区上海路街道乌江社区家政技能培训课开班,无偿为辖区38名有就业能力和培训需求的居民提供月嫂、育婴、家政等培训课程。今年以来,汇川区累计组织开设化妆、家政等29个培训班,1297人参与培训,并通过党员干部、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开展岗位推荐和职业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帮助全区21404名农村劳动力返岗就业,返岗率达97.2%。

  汇川区结合镇(街)实际,制定城乡产业人才培训计划、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计划、实施新生代农民工培训计划,重点开展贫困家庭子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应届初高中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乡登记失业人员等“五类人员”培训。同时,积极组织企业职工培训、乡村振兴种植养殖“短平快”培训及综合素质培训,依托大数据技术精准人岗供需,助力劳动力就业增收。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