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县多举措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桐梓县多举措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31 07:36

  原标题:桐梓县多举措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桐梓县卫生健康局通过党建引领,多措并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8年以来,已完成24个乡镇卫生院中医馆达标建设,通过规范各乡镇卫生院中医科、中药房等科室的建设,切实发挥中医药在医疗卫生中的重要作用。并安排人员到上级医疗机构进修、培训,邀请专家以带教等方式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全县中医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中医。

  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新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成县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建设等。并申请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解决了蟠龙移民安置点新河社区卫生室装修和设备等问题,提升了就医环境。

  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主动对接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实现组织联动、人才互动,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娄勤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