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加大残疾儿童家庭救助力度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柱县加大残疾儿童家庭救助力度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1 09:49

  原标题:天柱县加大残疾儿童家庭救助力度

  贵州日报讯(伍丽 杨德志)为促进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全面发展、减轻残疾儿童家庭负担,天柱县制定《天柱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加大对残疾儿童家庭的救助力度。今年,将补助标准从每人每年1.2万元提高到每人每年1.5万元(不足1.5万元的,按实际发生额给予补助),训练1年内不重复补助,每年训练时间为6至10个月。

  据了解,今年初正式启用的天柱县儿童康复训练中心设在天柱县中医院,康复救助对象为天柱县户籍经济困难家庭0至8岁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在资金条件允许情况下,优先满足以上人群基础上,经康复机构评估具有较好康复价值的,可对9至14岁经济困难家庭残疾儿童给予救助。目前,天柱县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总计救助35名残疾儿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