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展高职特色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培训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开展高职特色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培训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1 10:08

  原标题:贵州开展高职特色学校和专业群建设培训

  贵州日报讯(记者 袁航)3月17日至21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职教改革实施方案,探讨研究建设思路和建设途径,促进全省“双高”建设,进一步推进省属“双高”校建设,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全省特色高水平学校和专业群建设研修班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负责人、专业群带头人、骨干教师等200人参与了培训。

  为提高培训成效,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内容进行精心设计、对培训形式进行改革创新,采取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的学习形式开展培训,并特邀全国职业院校校长培训基地——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专家参与教学。

  5天时间里,参训学员围绕如何完善职业院校内部治理结构、如何优化院校两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如何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如何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育人体系、如何实施“三教”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命题展开研讨,共同探路贵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