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集中推介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集中推介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华网
2021-04-02 09:25

  原标题:贵州集中推介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贵阳3月27日电(记者齐健)贵州省将按照“原料供给本地充足、产品业态深度加工、价格定位大众快消、现有规模适度适中”的原则,加快农产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通过3年左右,把首批16个单品、18家企业打造为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龙头,把生态土货“黔货”打造为时尚潮品,推动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从27日启动的贵州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产品推荐活动上了解到,贵州遴选出的高成长农产品(食品)深加工企业,与国内160余家渠道商、销售平台、品牌培育商参与当天的产销对接,达成上百个合作协议,助推“黔货出山”。

  近年来,贵州以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为引领,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以优质生态农产品激活乡村产业振兴。目前,贵州的茶叶、辣椒、火龙果、刺梨、马铃薯、荞麦、蓝莓等农产品种植规模较大。2020年,贵州生态特色食品产业完成产值1400.85亿元,同比增长12%。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