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4-08 13:38

  中工网讯 4月6日,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王若飞烈士故居、陈列馆,聆听讲解、观看图片、阅读文字,深切缅怀先烈,认真领会王若飞“一切要为人民打算”坚定信仰。市总工会职工干部一行敬献花篮,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过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推动安顺高质量发展和工运事业不断贡献新的力量。(万明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