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开展中医健康咨询讲座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开展中医健康咨询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4-09 08:15

  中工网讯 4月7日,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总工会联合贵阳同济堂中医院工会开展的“情系职工身心·共享健康乌当”中医健康咨询讲座活动第一场讲座在乌当区振新幼儿园开讲,4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

  现场,贵阳同济堂中医院的专家向振新幼儿园的教职工讲解了内科、妇科疾病的种类、预防方法等知识,并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为职工们解疑答惑。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时鹏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广大职工树立新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预计开展讲座20场,覆盖全区职工群众1000余人。(金恒祥)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