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国防工业工匠学院车工专委会成立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国防工业工匠学院车工专委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4-10 14:33

  中工网讯 4月9日,贵州省国防工业工匠学院车工专业技术委员会授牌暨第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会举行。贵州省委融办(省工办)副主任朱小兵为贵州省国防工业工匠学院车工专业技术委员会授牌,并为第二届贵州省国防工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贵州省国防工会在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新时代工匠学院以来,不断健全完善管理办法,投入大量经费加强基础建设,筹备成立车工、轻合金焊接、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等三个专委会,努力把新时代工匠学院打造为培育新人的摇篮、锻造工匠的熔炉、提升素质的平台。

  车工专委会正式成立,标志着新时代工匠学院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贵州省国防工会将大力实施军工技能提升行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贵州国防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车工专委会新任主任委员陶安作表态发言。贵州省委融办、省总工会、省国防工会、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以及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大赛获奖选手代表、全省国防工业系统车工班组长、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喻娟 刘茂森)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