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提供万余个岗位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观山湖区提供万余个岗位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13 08:41

  原标题:观山湖区提供万余个岗位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贵州日报讯(记者 何欣)4月6日,记者从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观山湖区坚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就业工作首位,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多措并举稳存量、扩增量,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今年以来,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2场,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观山湖区强化政策宣传和落实,通过各类线上线下渠道大力开展政策宣传,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积极抓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落实,及时兑现社会保险补贴、稳定就业补贴等政策。今年已落实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会保险补贴136人29.37万元。

  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项目和社会服务岗位就业,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和援助工作,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新空间,支持高校毕业生多种形式灵活就业。同时,提供多元化的见习岗位招用高校毕业生、留用见习生。截至目前,见习单位共提供358个见习岗位,已上岗见习31人,留用见习生12人。

  做好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在推进招聘活动常态化的同时,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职业介绍服务,切实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实现数据动态管理,动态更新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实名制信息,确保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不定期回访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服务需求,开展就业创业帮扶并及时录入系统信息。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