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4-16 14:00

  中工网讯 4月15日,贵州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十七届四次执委会、全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四届五次会议和省总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聚焦履行工会维护职能,积极开展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工作;大力加强职工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开展“两节”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职工医疗互助等工作,多项工作获省总的肯定和表彰。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工人(职工)讲习所等阵地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近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在贵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搭建好以劳动和技能竞赛为主体的建功立业平台,提升产业工人竞争力。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进一步健全维权机制,加大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审议通过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并代表全总为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颁奖。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孙大翠主持,来自该系统工会70余名委员参会。(刘茂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