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乡驿站”开出旅游专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瀑乡驿站”开出旅游专列

来源:中工网
2021-04-16 14:03

  中工网讯 4月13日凌晨3:38分,一声汽笛划破夜空,Y432次旅游专列搭乘百余名乘客,由贵阳车务段安顺站缓缓驶出,开往福建省龙海市角美镇。这是“瀑乡驿站”安顺今年首趟跨局旅游专列。

  据介绍,这是该段围绕“四个不足四个补”,促进客运增收上量,以“踏春赏花”和“春游度假”为主题,组织申请开行的安顺至漠河、中卫等方向跨局游和安顺至重庆、广元、万州等方向短途游的系列旅游专列中的其中一列。

  该段积极对接属地政府、企业、学校等,准确收集详实的“客户档案”信息,深入开展客流调查,围绕“假日经济”认真开展客流分析,摸清市场需求,精准开展团体票宣传,为合作旅行社申请12306网站团体票办理通道,在统筹考虑季度调图,避免影响分界站列车运行时刻的前提下,积极提报票额分配建议,优化运能调整。

  同时,该段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按照“丰功伟绩、缅怀先烈、伟人足迹、扶贫攻坚、交通强国、革命圣地”等六个主题,与各大旅行社、景区等洽谈合作,开发红色旅游线路,推出安顺西-遵义、毕节-遵义的“红色旅游”线路和毕节-广州,毕节-重庆、安顺西-重庆、安顺西-大理的“精品旅游”线路,预计二季度开行旅游专列有望突破20列。(陈明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