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车务段: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旅客群众“传经送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车务段: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旅客群众“传经送道”

来源:中工网
2021-04-16 14:17

  中工网讯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贵阳车务段安顺西站以及车站派出所在站前广场、候车室等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怖及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纪念品的方式进行,面向旅客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等国家安全法律以及禁黄、禁赌、禁毒,反迷信、反邪教、反黑恶等相关内容,倡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安安全事关你我”的法制观念,受到旅客一致好评 。

  车站工作人员还利用此次机会,围绕“四个不足四个补”向南来北往的旅客推介铁路运输服务产品,规划旅游出行乘车方案,普及铁路相关法律法规和乘车常识,并以案为例讲解了行走铁路所带来的危害,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铁路”,更要遵守铁路法律法规,做到知路、爱路、护路。使广大旅客深刻地认识到违反铁路法律法规的危害之大、后果之重,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据统计,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共计展出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受教人数达到700余人,旨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际安全观念,为营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秩序,杜绝路外安全事故做出了良好铺垫。(陈明飞)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