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举办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市举办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4-18 14:13

  中工网讯 4月17日,由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主办的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安顺市千合航诚机动车考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赛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走好技能报国之路”为主题,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最终名次由两项竞赛综合成绩确定。其中,理论知识以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驾驶为考核依据,技能操作分为侧方位停车、连续障碍、半坡起步、掉头四个项目。经角逐,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 组织奖若干名。

  赛场上,50名选手沉着应战,熟练操控,侧方位停车、半坡起步、连续障碍……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比经验、赛技巧。

  据安顺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此次驾驶员职业技能竞赛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学习技术、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升驾驶技能的广阔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营造全市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全市建设和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罗德丽 刘茂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