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22 14:12

  中工网讯 4月20日,贵州省安顺市总工会一行到关岭县坡贡镇兴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并看望市总工会驻村干部。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韩开林就兴姜村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连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行动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作汇报,坡贡镇党委副书记、兴姜村指挥长张广才就坡贡镇的整体情况作汇报。座谈中,市总工会一行在生姜、茶叶种植等重点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共同探讨措施,确保产业出实效。

  会议提出,要做好兴姜村搬迁户各项工作,持续入户摸底排查,防止返贫,在产业的深加工上多做思考,同时要结合实际,开展多形式、喜闻乐见的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整顿取得实效,继续坚守驻村工作岗位,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万明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