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第一片区工作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第一片区工作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04-27 09:45

  中工网讯 4月25日,贵州省直机关工会第一片区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工会相关工作。

  据了解,省直机关工会工委针对基层工会点多面广、行业结构复杂等特点,将所属392个基层工会划分为6个片区,相对独立开展活动,这是推动工会工作的创新举措。此次会议是加强各工会业务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增进友谊感情的重要开始,将进一步团结动员片区各级工会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工作。

  会议选举通过了片区召集人(指导组成员)提名人选,省政府办公厅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涂红卫,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副主任,省直机关工会各片区组长、副组长,省直机关工会第一片区所属工会主席等相关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会。(陈燕 覃志波)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