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网络安全宣传有声有色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网络安全宣传有声有色

来源:中工网
2021-10-18 18:1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开展线上、线下“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线下,凯里市总工会分别赴市国贸广场、贵州丰球磁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向广大群众、职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在市国贸广场,市总工会制作“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派发网络安全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职工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

  在贵州丰球磁材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就怎样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怎样辨别不良链接、安全下载使用手机APP等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禁毒宣传教育,通过典型案例,详细解读毒品危害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提醒企业员工提高对新型毒品的警惕性,动员员工主动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活动。

  线上,凯里市总工会通过工作群发布、组织职工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线上答题等形式,推送禁毒、网络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效果,推进禁毒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

  据了解,下一步,凯里市总工会将继续以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发动广大群众、职工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同时,加强机关工会网络安全工作,提高机关办公对互联网规律的运用能力、对网络舆论的引导能力、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对信息化发展的协调能力,共同牢固网络屏障。(吕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