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慰问网约送餐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慰问网约送餐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19 15:36

  中工网讯 10月1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携手贵州银行贞丰支行走访慰问网约送餐员。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贵州春呈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生活plus)、贞丰县陆捌生活服务有限公司(68生活服务)等企业的60名网约送餐员,为他们送去保温杯、手机支架、大米、油等物资。

  期间,慰问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经营管理情况以及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各级工会要切实为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意识,用健康的身体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柴方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