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积极构建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顺黄果树:积极构建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17:2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联合共青团黄果树旅游区委员会、网络舆情中心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网络知识安全宣传工作及“网络安全知识问卷调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和防范意识,维护网络安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辖区企业经营店、客运站,对往来群众及游客发放“个人信息保护倡议书”及问卷调查,重点针对手机短信、互联网站等信息诈骗,一般性的计算机安全事故和计算机违法案件等防范知识进行普及宣传,引导群众、游客在网络浏览过程中,遇到过色情、血腥、低俗、淫秽等不良内容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杜绝故意制作、传播计算机病毒等破坏性程序,影响计算机系统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00份。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将加强与区各相关部门的联系,加大“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作用,扩大宣传的普及率,积极动员职工群众,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给自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引导职工群众建立强有力的主动防御、远离、举报能力,积极构建网络安全第一道防线。(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