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母婴小屋打造温馨港湾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母婴小屋打造温馨港湾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17:10

  中工网讯 10月21日,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总工会和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共同打造的“母婴温馨小屋”正式挂牌,移交给贵州黄果树旅游集团工会进行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更多来黄果树旅游的妈妈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温馨的环境。

  走进黄果树大瀑布“母婴温馨小屋”,映入眼帘的除了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布置外,在文化宣传栏上,还贴上小朋友喜欢的动物图案,“母婴关爱室”的字样十分精致。正在哺乳的年轻妈妈对母婴温馨小屋连连称赞:“环境太好了,觉得挺幸运,挺开心的。”

  据悉,该小屋内沙发、饮水机、婴儿床、空调、婴儿尿布台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据黄果树大瀑布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母婴温馨小屋免费开放,除了为妈妈们提供休息、喂养孩子的服务外,同时还能为经期女职工提供便利。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推动全社会呵护、关心孕期和哺乳期女性,根据妈妈和宝宝们的需求逐步完善小屋建设,做好管理和后续服务工作,让更多女职工和游客感受到瀑乡的呵护和关爱。(何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