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为模范“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授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为模范“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授牌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09:27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及“职工书屋”示范点授牌仪式在黔东南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举行。省交通运输工会主席龙汝军为黔东南公路建养公司工会授予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及“职工书屋”示范点牌匾。

  据了解,为抓好典型示范,带动各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和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会委员会决定,命名贵州省兴义公路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等7家单位为“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命名贵州省玉屏公路管理段工会委员会田坪养护站工会小组等6家单位为“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对于获得“模范职工之家”或“模范职工小家”命名的所属相关基层工会,分别给予各2万元或1万元的经费补助用于职工之家(小家)创建活动的巩固提升。

  同时,决定命名贵州省贵阳公路管理局等25家单位为首批贵州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书屋”示范点,并给予本次命名的“职工书屋”示范点所在的系统相关基层工会各1万元,作为开展读书活动的经费补助。

  据统计,2021年贵州省交通系统命名了7个模范职工之家,6个模范职工小家,25个职工书屋示范点。(罗德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