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电务段遵义车间职工“闭关修炼”保安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电务段遵义车间职工“闭关修炼”保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7:18

  中工网讯 近日,自贵州遵义市区疫情形势加剧以来,该市区内多条道路和多个高速公路路口全部实行全封闭管理。面对疫情,贵阳电务段遵义各车间的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忙碌在现场,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始终奋战在运输一线。

  随着地方防控政策的不断升级,该段遵义片区两个信号车间、两个通信车间面临着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保障运输大动脉的设备运行安全,还要保障职工生活的三重压力。该段遵义各车间党支部不仅要抓疫情防控,更要严控管内设备质量,虽然进入了全封闭管理的“闭关”状态,但是广大干部职工从未放弃过对信号、通信设备的“修炼”。

  面对疫情,车间党团员在关键时刻积极起到带头作用,毫不犹豫地选择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一线。大家积极利用集中监测调阅对设备状态进行认真分析,发现设备隐患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更好地做到精准维修,为确保近期电煤的运输和川黔、渝贵铁路的运输畅通,擦亮列车运行的“眼睛”默默奉献着。

  同时,各车间党支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督促班组做好每日的测温、消杀工作,对每一名职工做到精准监测,督促落实全员“四天三检”的核酸检测工作,及时排查密接信息,确保车间干部职工健康。疫情期间,各车间党支部着重将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实落地,定期收集职工急难办的困难,启动24小时服务,切实解决职工反馈的困难,使得职工真实体会到组织的关怀。(曾鸣 李思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