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08:4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认真梳理职工群众的难点痛点问题,从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在提升服务效能、增强职工群众认同感、获得感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为帮助职工解决因工作忙碌导致社交圈受限、交际范围窄、婚恋交友难问题,此前,铜仁市总工会举办“爱在铜城缘定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组织180名单身男女青年职工举办相亲活动,并借此机会设立微信群等相亲平台。

  实践活动开展期间,铜仁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自愿主动捐款为铜仁市高新区兴园社区儿童购买书包、文具用品;联合贵州省总工会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服务职工健康巡检公益活动;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组织100名女职工参加“两癌”筛查体检;投入3万元,改造铜仁市高新区兴园社区活动中心、爱心书屋、培训中心。建设新时代职工讲习所,投入2万元购买电视、投影、音箱等设备。

  据铜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柳介绍,市总工会截至目前已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为全市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10件,为帮扶联系的社区和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7件。(熊茂海)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