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文艺作品凝聚抗疫正能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文艺作品凝聚抗疫正能量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16:40

  中工网讯 连日来,为抗击疫情,贵州省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倾情创作充满正能量的MV、微视频等文艺作品,利用微信、微博、微视频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凝聚战“疫”正能量。

  市旅文集团下属贵阳演艺集团职工创作了一曲“接地气”的防疫歌曲“等我回来”,用音符记录下抗疫期间的一幕幕令人动容的感人瞬间,带领团队以“艺”战“疫”,唱出了对抗疫英雄的赞美,唱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此外,贵阳奥体中心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控力度不减、措施不松,全体职工当起了“抗疫”宣传员,创作了《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微视频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让群众了解更多的防疫知识。(吕银霞 吴枫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