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兴仁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兴仁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11:38

  中工网讯 10月27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今年,兴仁市总工会共组织17名劳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在体检活动中,市总工会和市人民医院精心组织、有序安排,为广大劳模提供了优质、全面的服务,对劳模们的身体进行了多项检查,并根据劳模们的身体状况提供免费健康指导和治疗意见。

  体检后,劳模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时刻把劳模的健康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每年组织劳模进行免费体检,让劳模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保持本色,勤奋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兴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万忠专)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