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贴心温暖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贴心温暖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16:0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发文命名贵州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省级示范点”,贵州电网公司桐梓县供电局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等9家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成为贵州省“省级示范点”。

  2020年初,为了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的问题,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和贵州省总工会、省人社厅等五家单位建设全省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要求,贵州电网公司工会在公司市场部积极配合下认真谋划研究制定公司综合服务站建设工作方案,高速推进公司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建设工作任务。

  通过调研摸底、现场勘察等流程,贵州电网公司工会从全省10个市州供电局776家供电服务营业厅中挑选出105家符合“户外劳动者使用率高、硬件基础较好”的服务厅作为建设对象。贵州电网公司各供电局按照“基本条件具备即挂牌开放”的原则实施服务站建设,于2020年11月前全面完成公司105家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建设并投入使用,得到广大户外劳动者好评。

  贵州电网公司建设的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设有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医药箱、手机充电台等基本设施,还配备共享雨伞,供户外劳动者有需要时使用,让他们“累了可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

  同时,贵州电网公司还通过后期加强对服务站点的管理,不断完善、丰富服务功能,营造关心爱护户外劳动者的社会氛围,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温馨有爱的“避风港湾”。(段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