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望谟:提升工会服务品牌 彰显工会力量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望谟:提升工会服务品牌 彰显工会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16:32

  “慢慢来不要乱,只要平时有积分的都有的。”近日,在蟠桃街道平郎社区安置点服务中心,新市民排着长队领取爱心帮扶积分卡。一位已经拿到积分卡的市民非常开心的说:“我是因为帮助社区打扫社区环境卫生才拿到这卡的,这卡是真好!能到‘工会爱心帮扶超市’随意换取想要的商品,一分值能当一元钱用,很感谢工会。”

  据悉,自开展工会爱心帮扶超市积分兑换商品活动以来,截至10月,望谟县四个新市民社区共计发放积分76285分,兑换商品价值76285元,累计受益1500余人。

  走进“托管中心”教室,一群孩子正在安静地做着作业,青年志愿者老师正专心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工会爱心托管中心”作为“5大服务品牌”之一,自从开办以来认真履行“子女托管放心、父母务工安心”的宗旨,在提高办学质量、确保托管安全上下功夫,促进新市民子女健康快乐成长、安全幸福生活,力争让更多的新市民子女受益,让父母不再担心子女的学习,真正做到“子女托管放心、父母务工安心”。除此之外,社区还开展了职工书屋的建设,让广大的新市民可以在闲暇之余到此学习,丰富业余生活。

  今年以来,贵州省黔西南州总工会创新开展“三个5”行动,望谟县总工会切实按照州总工会的工作安排,结合望谟实际,树典型、创品牌、重服务、抓落实,紧紧围绕“提升搬迁安置点工会服务”品牌创建这个切入点,以狠抓工会服务为突破口,作为“三个5”行动中提升“5大服务品牌”的核心品牌进行打造,工会服务在新市民社区建设中彰显工会力量。(韦忠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