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桐梓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桐梓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15:56

  中工网讯 11月1日,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桐梓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陈钊在中国共产党桐梓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融入新格局 推动新跨越 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 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为建设富裕美丽文明新桐梓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县工会系统要“悟”好核心要义,找准切入点。通过专题研讨、支部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让工会系统干部学深悟透,通过宣讲进企业、进班组等方式,把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传递到基层一线职工和劳模队伍,切实维护好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紧跟发展形势、紧扣中心任务、紧贴职工需求,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县工会系统要“担”好职责定位,抓好发力点。紧扣今后五年桐梓县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立足工会工作的“四大职能”,在思想政治引领职工上下功夫,在维护职工权益上增成效,在服务职工举措上出实招,在工会改革活力上求突破,不断推进新时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周森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