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15:3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据介绍,盘州市职工活动中心(盘州市工会服务职工中心)隶属于盘州市总工会。业务范围主要为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和职工文体活动;为职工提供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生活救助等服务;配合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就业、医疗、生活、子女就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开展职工医疗互助、送温暖工程、金秋助学等帮扶活动;负责接待职工来信来访,提供职工维权服务,参与劳动争议调解和仲裁工作;推进“互联网+”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

  揭牌仪式中,盘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强调,工会工作是凝结着党的重托、职工群众厚望的崇高事业,必须切实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密切和职工群众的联系,始终同职工群众心连心。(钱忠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