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煤田地质勘察行业劳动竞赛推进汇报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煤田地质勘察行业劳动竞赛推进汇报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15:48

  中工网讯 11月2日,贵州省煤田地质局工会组织召开全省煤田地质勘察行业劳动竞赛推进汇报会。

  会上,局属一七四队、地勘院、新锐公司、页岩气研究中心及荣源环保公司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劳动竞赛开展和参与情况。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积极性,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热爱劳动的思想、着力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用好竞赛优势资源,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要齐抓共管,推进有序,充分结合职能职责和定位,激励更多的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同时,深入总结了本阶段取得的竞赛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表示,省级一类劳动竞赛是第一次在煤田地质勘察行业开展,此次竞赛充分结合行业情况和工作实际,全面融入单位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充分结合和“三大战略”要求,因地制宜地将竞赛推向高潮。

  省煤田地质局机关各责任处室负责人,局属一七四队、地勘院、咨询中心、新锐公司和页岩气研究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彩)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