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开展关于生育政策和教育政策调查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贞丰县总工会开展关于生育政策和教育政策调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5 17:22

  中工网讯 11月2日以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总工会先后深入旅游扶贫试验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文体广电局等多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开展关于生育政策和教育政策调查活动。

  活动中,县总工会向各单位说明了活动目的、方式和意义,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就工会在生育政策调整和“双减”政策落实后有关职工子女托管和维护女职工权益等方面需要怎样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会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奠定基础。

  同时,县总工会还制作了线上问卷调查表,通过“贞丰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和工会工作群推送,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问卷答题。截至目前,共发放纸质问卷调查200余份,梳理出各类意见和建议近150条。参与线上调查问卷1800余人,收获涵盖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学校以及私营企业等单位的1750余条看法和意见。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9日,县总工会将根据调研问卷收获的意见和建议,仔细研究广大职工的意愿诉求,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以便在新的生育政策和教育政策下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王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