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龙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东西部协作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安龙县总工会开展工会东西部协作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1-08 16:35

  中工网讯 11月1日至4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总工会组成学习考察组赴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对接工会东西部协作工作。

  学习考察组首先到惠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学习考察,同步了解安龙县驻仲恺高新区劳务协作工作站运行情况,并在产业园八楼建立安龙县总工会驻仲恺高新区外出务工人员服务联络站。

  联络站的建立,进一步搭建两地的沟通对接桥梁,更有利于开展省际劳务对接工作,并依据两地用工需求,组织岗前技能培训,让安龙县务工人员更好更快地适应仲恺区的工作流程及模式,增强安龙县来惠务工人员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随后,学习考察组先后前往仲恺高新区总工会、日立乐金光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工会、仲恺高新区沥林镇总工会等实地参观学习。在仲恺高新区总工会,召开“安龙县总工会仲恺高新区总工会对接东西部工作座谈会”。

  会上,安龙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安龙县自然资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安龙县总工会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深化拓展“5好品行职工”惠民工程、建立助推“加油安龙 美美与共 坚定不移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机制、加强两地劳务关爱协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黄真政 潘春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