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坑洼路变坦途 彰显央企担当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观山湖:坑洼路变坦途 彰显央企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1-11-09 16:26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观山街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王啟祥一行,向中铁八局三公司林城东路项目部送去“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央企担当”的锦旗及感谢信,以感谢项目部心系群众把路修,让昔日烦心的坑洼路变身今日“顺心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路修好了,交通也顺畅了。”王啟祥说,这段烦心的坑洼路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观山街道大关村四组,是一段进寨道路,由于长期负荷使用,加之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一遇上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村民进出十分不便。

  了解到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后,街道办事处将该路段列为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但由于资金缺口较大,一直迟迟未动工。项目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在林城东路项目处于抢工大干势态下,积极主动抽出人员,投入14台机械设备及大量铺路材料,对该路段进行了大修。

  “从路面破除、建渣外运、碎石回填到路面浇筑和附属施工,项目部用了一个月时间,累计花费35万余元。”项目部总工李航表示,该路段已于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该村组道路与国道、省道的无缝连接,附近100余户460余名群众告别以往“晴天一脸灰,雨天一脚泥”日子。

  “修路是我们的工作,帮助当地群众排忧解难也是我们央企义不容辞的责任。”项目部经理王正表示,这也是作为央企加强企地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生动实践,项目将一如既往地在项目建设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喻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